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Kingsman : The Golden Circle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观后感 (有雷)


隔了三年,kingsman终于出续集(算是吧?)了。

因为我有看了第一集,自然的我就要去捧场啦,当然对于后续发展也是心痒痒的。虽然我对第一集的记忆已经所剩无几了。

首先,进戏院前我的确已经抱有很大的期待感了,一是前一部真的拍得很好而其二就是朋友和网上的口碑都不错。

首先一开始就给你个紧张的打斗场面确实是给了个好的开头。

接下来,虽然炸毁场面搞得貌似很壮观。但是如果你是个跟我一样在意故事流畅性多于动作/特技场面的话就会开始很多黑人问号。

首先,前一部铺排那么长就是要说kingsman是个多厉害的特务公司(至少我觉得很厉害啦),结果几颗飞弹就把几乎的kingsman炸死了,基地也炸毁了。(what ? !


ok...没关系,才刚开始我们要期待后面的故事发展。首先,新角色的加入,据了解Channing Tatum的加入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大事。然后我就想,嗯,他应该就是这集核心人物之一。结...果....他除了一开始跟男主角和merlin交手那边很精彩之外,剩下的镜头都是躺着
(窝的天!!!

这一部明显看得出主轴线是在eggsy 和 Harry 身上,完全把kingsman放一旁了。说真的,可能我get不到导演/作者要表达的是什麽,statesman的出现真的真的让我抓头。他们既不是kingsman的分行,纯粹就是同行。

然后剧情,说真的我觉得跟上一部差不多,就是坏人要破坏人类社会,kingsman就拯救世界。真的没有惊喜可言,而且坏人死得好简单,密码也交出得好痛快。所以前面铺陈她那么心狠手辣,就只是要凸显她是这集的 “坏人” ? 


但是我还是很爱在打架时配上很澎湃的音乐,简直就是视觉与听觉都兼顾。这是延续上一部的手法,也是在上一部惊艳到我的手法之一。


感觉就是商业片,为了迎合大家的口味,所以以中规中矩的方式拍了这一部吧。


当然,这集跟上一集连贯性不大,即使没看过的人也可以进戏院看看。或许还会看到惊喜(就像我看第一集的时候 哈哈


PS :我还是比较爱上一集的坏人,至少印象够深刻,让我还记得他。


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