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我的悠闲早餐 04.10.2017


今天是我久违的好好的享用了一顿早餐。
当然也不是吃什么好料,纯粹就是麦当劳的breakfast set。


为什么说是久违的呢?
因为我是个能多睡点就多睡点,通常就是直接跳过早餐来个早午餐。不然就是上班前泡杯milo + 饼干就搞定。


对上一次我好好吃早餐应该就是今年的4月去台湾旅行的时候了。
因为我们住的民宿是有提供早餐,但是必去自己煮的。我们两个瓜就连续几天,用一样的材料乱煮了一堆还算不错的早餐 xD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今天会那么悠闲的跑来吃早餐呢?
原因就是我上班停车的地方由于一些理由特社区暂时关闭,所以我必须要跟顾客们抢停车位(那是一间百货公司)。我11点上班,9点到停车场(就是不要进公司!)


因为我的性格就是进公司后就会开始死命工作,就算还没到我上班时间。而刚好我今天要处理的东西一摞摞,所以我决定在忙之前还是去吃个早餐好了。


这也是我出社会工作两年多以来,第一次好好的坐下来吃早餐再去上班。
我点了餐点后,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其实也不用找,空椅子比人多太多了 哈哈哈)


之后,我就开始了很悠闲模式来享用我的早餐。悠闲到我无法相信我自己,平常如果一个人吃饭,绝对是把食物塞进嘴巴就结束了。
没错绝对是用 “塞” 来形容。


但是也因为过分悠闲,我就开始观察周围的人。多数都是上班族,而且都是一个人,我才发现原来平常大家的早上都是这样度过的啊。


让我少许惊讶的是看到一对小情侣,我惊讶的原因是,这对小情侣穿着便服,年纪大概是在籍大学生。。。这个时间点到一间还没开门的百货公司,其实要干嘛啊?我是真的不懂能干嘛 哈哈


观察完人以后,我就开始滑手机啦。然后我就看到一位朋友的脸书写着老板送了他月饼吃。。。我这才记起,原来今天是中秋节。


由于我很早就买好了月瓶送个大哥大嫂一家人,然后我就没去记中秋节到底是哪一天,我只知道就是在这几天了。


算算从我离开家读书到现在,也5年没办法在正日在家过中秋了。虽然说我们家也没有在庆祝的,但是这种过节能在家的感觉总是比在异乡好。


所以当我看到有老板肯送员工月饼,算是一种安慰吧。我要期待一下我的老板送我吗?(最后我在公司一句中秋节快乐都没听到。啧!


反正我这篇不是要说我吃了多少月饼,不是过了个多精彩的中秋节。


我就是要说,我在中秋节(刚巧xD)吃了一个很悠闲的早餐。


而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悠闲。😁


好吧!最后还是要说一句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