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안녕, 게리 오빠


嗯,看起来很像但是这篇不是因为要放弃running man,也不是running man要收官了。

而是我们家狗哥要下车了。
陪了我们6年,一直以憨厚,偶尔能力者,周一男友的身份的ga to the ry 要下车了。


虽然不得不承认,因为综艺,偶尔我会忘了你也是个歌手,还是我最欣赏的创作型歌手。
但是最终你还是选择了回归歌手的身份。嗯,做为粉丝的我是该支持的。

给我点时间
去习惯以后开场少了个人
去习惯情侣分组没得期待周一合体
去习惯没有了直行gary错过棋子的笑点
去习惯金钟国与孩子们已经剩下哈哈오빠了
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6年来的梗

好吧,我知道写到这感觉很矫情。
每个节目上车下车的成员多得是,干嘛那么煽情?

没办法,我开始追running man就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到另一个城市生活的时候。
从此,不管开心不开心这节目都陪着我度过。
一期不落的通通看完了,而且前期的我还看了4次,所以要我不煽情的马上接受一个元老成员要离开,怎么可能?

其实看着无挑和其他节目的成员来来去去,我也有想过会不会有一天他们其中一个人下车?那一天到底我会有什么感觉呢?如果给我选我又会选谁呢?
到最后结果是,我选不出来。

running man现有的特色已经是靠成员们的化学关系营造出来的,就算收视率不好,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过每一期都得看。所以说成员们已经是缺一不可的存在了。

但是,我不想不代表事情不会发生。25/10这一天,传来了我们狗哥要下车的消息,晴天霹雳。
这形容词一点都不夸张,因为真的是突然飞来的坏消息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

但是不管怎样,做为一名歌手,想全身心的投入进音乐的怀抱还是可以理解的。

抱着祝福的心,希望오빠以后能在音乐上有更好的成就,让海外的粉丝们(据说leessang在韩国很出名,海外却还好)好好的认识leess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