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Specter 007

~~~~~~~内有剧透~~~~~~~~

终于去把还没上映就闹得沸沸扬扬的specter 007看了

先说我是一个没看过007电影的人,所以很自然不会抱着期待和比较的心情去看。而是抱着看一部新电影的感觉进戏院

首先我要批评下TGV,啊你广告给我来个半小时,而且除了两个电影预告外,全都是广告,这是在考验观众的耐性吗?

开始进入正题。首先开场播出的007主题曲的确有挑起我的兴趣,还有那独特的剪影。我相信很多即使不是007系列电影迷的人也都对主题曲不陌生吧(让我想起了RM007特辑~bambabamba bambambam bambarambam bambambam 哈哈哈)

然後開始電影的引導部分,到這裡其實還算不錯,還是有特務的感覺。大場面出來。然後整部片我覺得做得最好的就是片頭設計,非常非常的唯美,創意十足,看了真的超級無敵心動。

接下來電影的部分我只能說,完全是靠先聲奪人的方式在走~是整部,而不是一部分而已。劇情對我來說略帶沉悶,我有懷疑是不是純粹是因為我的“口味”不一樣,但是想了想我之前看的特務片也很興奮啊。

動作方面沒啥大驚喜,雖然說我沒特別說會猜到接下來的劇情,但是也沒有讓我驚訝/驚喜的東西出現。或許是電影的宣傳部做了很努力的宣傳,所以我會期待說跑車被毀的畫面會不會成為賣點或爆點,但是還是沒啥也不的帶過了。

超帥的跑車也沒起到多大的作用,雖然劇情裡是用了很多名詞去形容那輛車的設計有多特別而且是專門為了007而設計的,讓我會期待說到底會有多厲害。

結果還是失望收場,敵方的跑車與007跑車的追逐戰完全地顯示出,它不特別~007跑車能做的事基本來說地方的也能做。跑車的四大功能也因為搞笑的野心而剩兩個,結果又更不特別了。

電影裡的重要賣點之一—邦女郎。我沒看過這女演員的電影,所以我不清楚那是演技還是她本來就是這樣來演戲的。雖然我沒看過經典007系列,但我猜邦女郎應該是性感的賢內助。但是這位邦女郎在整部電影裡都是一號表情,然後很明顯的除了一槍外,她其實從頭到尾都沒幫助到007啥。

接下來就是爆炸場面。是的,爆炸場面或許會引起觀眾的震撼,但我覺得得拿捏得很好才行。結果我個人覺得的確過多了,是又爆不是又爆。

通常即使劇情多無聊,好的武打場面或許會救到整部電影一把,但是還是一樣,沒有出現什麼會成為經典的畫面,而是非常平庸的過去了。(OS:蛤?打完了啊?)

還有敵人組織「specter 」介紹的太不詳細了,我甚至不知道说到底他们有啥目的,就只是为了废除00计划?可是00计划剩的特务也不多了啊,何必那么大费周章。那堆坏人其实也没啥特别,多数都嘛是打打下被意外除掉的,007其实也没做啥啊……

我只能说以我的角度,真的蛮差的,由于之前宣传就捞下狠话说耗资多少多少让我更觉得不值得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