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running man vs 奔跑吧 兄弟

终于给我等到这一集了,中国《奔跑吧,兄弟》与韩国《running man》的对决。
当然,我还是把前面的半小时直接跳过,直接从running man 出场开始看。

首先,他们出场整个霸气 ,虽然两分钟后在光洙oppa的捣乱下就瓦解了 xDD
然后省略吧~~~

大战开始
首先,这小两口在别人的节目还是不忘记放闪 xDD 赞哟!!

oppa们都被angelababy的美貌迷倒了,惹得智孝onni气到爆炸了~
理所当然,周一情侣也上演了吃醋戏码 xD (好闪啊!!
当然我们家onni的魅力也不是盖的,迷倒了中国的男成员们。哈哈

接下来就是一堆大战,我懒得说,不过的确蛮精彩的 ^^

”首先,在running man 出场时,我忘了是哪位中国成员说:“真的是太辛苦了。”
我想说,这才第五集你就抱怨辛苦了,我们家running man  可是已经做了219集了,他们从没在放送时说过辛苦。我该怀疑他们专不专业吗?还是算了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在确定接棒主持这节目了不是应该了解这节目的来源,看看原版的到底怎么拍,了解他们的背景吗?
但最简单的韩国文化怎么都会不懂?
居然叫在石oppa 欧巴?大哥你是男的啊,这样的文化如果你有看过running man 不可能不懂啊>.>
所以我又该怀疑专不专业的问题了吗?还是算了吧

第三,之前官方发出消息指,双方克服了语言的障碍玩得很开心。
怎么我看到的都是尴~~~~尬~~~~~除了尴尬还是尴尬,大家除了你好外几乎都用手语和逃跑结束~~LOL

第四,严重看不惯Angelababy那种爹~~~扯着钟国oppa的衣领那边跳是怎样,果然要达到智孝onni那种刚中带柔,柔中带刚真的不是谁都可以的,做不到就会像A酱咯,做作到让人讨厌。我之前因为电影还蛮喜欢angelababy的,结果通过这节目,我庆幸我没成为她的粉丝 /A\

我觉得中国队的队长--邓超不错,至少在他们7个成员里我觉得他的确有队长风范,也超有礼貌的,我相信他会是个很棒的艺人,but,不会是让我看《奔》的原因就是了。

最后,结尾部分,居然变成在石oppa在主持,我只能说你们这群主人们是不是做到太不主人了?里面不是有好几个本来就是主持人了吗?平常在快乐大本营是个话唠不是吗? >.>

我只能说,我完全不希望以后running man任何一个成员再去助阵,希望他们在中国有很好的收视率but我依旧不会去看会继续支持running m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