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终极X宿舍 观后感(严重剧透)

 终极x宿舍
       
       身为一个终极系列的粉丝,身为终极系列第六部的终极x宿舍我当然不会放过啦~重点是这次还请回了雄哥(蓝心湄饰)和夏美(黄小柔饰)回来坐镇,当然不容错过啦!
    
        说真的,不知是我抱太大希望还是制作团队的脑力、想象力、创意已被前4部(终极一班2不算,因为太烂了)用尽了还是啥?居然用回了终极一班2的梗,明明就是因为这梗而失败的,我说制作团,你们是忘了开检讨会议还是检讨报告不见了?那梗就是异能行者不能用异能??啥逻辑啊,那这部剧还有什么好看的啊?连主角呼延苍穹(宏正饰)他的专属异能是什么都不知道,这算啥跟啥啊?
     
        当然,这部剧的bug还不止这个。接下来就得谈谈H联盟,一开始铺陈就把H联盟铺的很强(因为这联盟我才没得看异能行者用异能)结果无端端揭露出H联盟那么强大的组织里面只有一台电脑和一个打扫的老人家?好吧,我以为那是继续的铺陈~~啊结果原来H联盟就是魔控制的组织,但是也没有交代到底魔要用H联盟来干嘛?抓叶盛?好不容易派出一堆老人家(很强的哦)抓到了叶盛,结果因为叶盛的能量,不到半集就光明正大的回宿舍?所以啊到底H联盟是要干嘛的?然后还有那些所谓的乔乔,johnny,lily是被H联盟/魔派来的,但是除了Lily外其他人什么都没做啊,就是来闹一闹而已。还有之前明明拍Lily装监视器,结果后面又说是陈伟装的啊所以到底是谁啦?然后就这样H联盟这种一开始排场好大的联盟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什么跟什么啊?)

          下个bug就是人物设定方面了。茱莉亚(真实身份时空调查员)啊你好歹也介绍下时空调查员是干嘛的吧?她从前面第1集到第39集什么都没做过就无端端消失然后出现在光碟里面说她是时空调查员,然后又套用了MIB里的技巧,flash然后大家都忘记了跟她的记忆?就这样又一个角色无端端就没了 >.> 然后就是叶思仁,啊最后雄哥只说他又去当不老骑士,然后就连大战结束都没回来,又一位不知不觉消失的角色。啊还有就是小聋女,好说歹说他也是个高阶异能行者,结果每次有大事怎么都没有她的分商量蛤?看完40集后,请问梁兮兮这个角色到底是要干嘛的?完全没有作用的角色,终极系列不是都会把每个配角在某个瞬间发挥作用的吗?啊请问这梁兮兮除了无端端出现然后无端端消失外,他到底在剧里的角色是什么啊?接下来就是叶盛与叶神这两兄弟最莫名其妙了,什么善恶的原力,啊整部剧的铺陈就是大战还没结束所以每个人对大战都会有影响~结果他们打架却完全对大战没有影响,本来以为恶胜的话大家会入魔然后雄哥牺牲自己(欲知详情请看终极X宿舍),结果最后大家却是因为喝了小聋女调配的药而入魔的,所以他们两到底出来干嘛啦?打架还分3个场景 >.> 然后就是主角苍穹了,etto一个连他的专属异能是什么都没交代的人物,无端端变成个终极X克人,人家终极铁克人可是用了54集培养出来的,啊叻终极X克人一集就搞定!啥啊?然后无缘无故的就这样跑去大战了,然后又2个月后就回来了(结果还是不知道他的异能是什么然后有什么用)然后他跟寒最后怎么了也没说 >.> 还有就是脩,啊一开始回来什么都做不了(感觉像来当花瓶的)明明跟苍穹是堂兄弟,但是完全没有提及任何的家事还是他们两关联的东西那到底这个设定是要干嘛叻?最后大战他也没回去帮忙?不是说夏天跟地阿布若魔尊都要他回去的吗?最后就是盟主,阿香,还有一堆去参加大战的人到底是死还是活也没有交代~所以大家都不翼而飞了吗?

         接下来,我想问从终极一家就铺陈铺到来终极X宿舍的封龙卡,为什么会用那么儿戏的方法打开 (居然是打庞光3分钟),也太儿戏了吧?那么重要的卡铺陈铺了那么多年 >.> 然后我想说,虽然我不讨厌spexial,但是拜托,也不要拿终极系列来捧新人吧,要捧剧情也合理点啊。然后夏天夏宇牺牲了自己,战胜了魔。然后最后给魔来句(我会回来的)所以说,魔根本还没死,那夏天夏宇牺牲个毛啊?还有就是夏天托脩带的坠子给寒说可以让他慢慢淡忘他们之间的感情,啊然后寒不是把坠子脱掉了吗?怎么还是渐渐淡忘夏天跟他的感情了?然后跟苍穹铺了那么久的感情戏最后居然没有结果(也没拒绝,也没说在一起)~~开心吗?

       我只能说续终极一班2,终极系列又出了个烂作品。还我以前的终极系列啊 T^T





1 条评论: